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累赘

如果有一个人肯容忍你所有缺点;如果有一个人任你怎样任性,怎样蛮不讲理都对你不离不弃;如果有一个人在你有困难时能奋不顾身;如果有个人听到你的哭泣会坐立不安;如果有一个人不管多远,你的一个电话就让他来到你身边;如果有一个人费尽心思博你一笑...如果你还没嫁,那么找个这样的好人嫁了吧。


曾有好多次   我以为就要结束了。

可能是我真的非常怕事

要是让我主导 我会选择冷战  最后也许会不欢而散。


我的记录很糟糕

在开始这段旅程的时候   我压根儿没有想到   这条路  完全比想象中的艰辛

我一直一意孤行地以为

这璀璨糜烂的梦想    是实实在在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可惜我和很多人一样    忘了做人应该脚踏实地

经过社会黑暗的捶骨沥髓  才恍然大悟 猛然醒觉

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但他逐渐给你带来好处。



打开这一扇门  

一开始我也很惊讶

这里的人   把人性的丑陋发挥得淋漓尽致

可是我在被真实狠狠地垮了一记耳光之后

并没有抽身而出却选择入乡随俗 自甘堕落

沉浸在污秽和混浊中





曾有人告诉过我

他很想用橡皮擦   把过去都擦得一干二净

想到这里 走到这里

其实 我何尝也不是这样

哭也不能挽回一些什么  或改变一些什么

要是说当是个教训  其实会不会已经太迟了


突然间

出现一个肯照顾你的人

还不知好歹   自私   任性    不信任

我没有资格可是却都一一表现出来了

可是有人并没有嫌弃

还说什么难听的话都可以骂  就是不要丢他一个人在一边不管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心情

可能就是有一股暖流喷涌而出   一道闪电劈开大理石  这种有点奇怪的感觉吧





梦里面   我依然卑鄙龌龊

你的笑容   背后藏着几许无奈

真的很对不起

我并不是你心目中100分的完美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