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One Night In UM




事前做了很多准备  对这场音乐会很有期望
除了因为这是马大华乐团所举办的音乐会之外
企足矫首的  其实是去看音乐会的整个过程

在Mid Valley兜转了几圈   之后由Harley带路  搭巴士来到了马大医院门口
虽然之前也来过马大    也知道这里很大
我以为走几步路就到了   谁知道
这段迤逦的路程   淋着小雨   揩着大汗
最后竟然走了30分钟才到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出水浮油了
幸好包里有块Dettol    拿出来随便洗个脸  没那么臭也没那么狼狈
然后很庆幸Dobi把团服洗的香香的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礼瑞让位子给我坐  ( ^_  ^ )☆




终于开始了哦   上半场最喜欢的  就是《过年》
再来就是《鼓乐一号》和《汉江春早》
打击组和唢呐手们都很强哦
然后也非常高兴  听了真的很久没听过的《我把世界来周游》和《南亚风情》
好多好可悲的回忆啊 T.T

下半场简直是没的说了
全部都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原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有那么凄凉的典故
太鼓达人的也非常棒哦   这首是下半场最喜欢的歌   真的太棒了!
旋律好听奏地也非常好   印象真的实在是非常深刻



女子十二乐坊的两首曲目《奇迹》、《自由》也非常动听   只是笛子部分最然很好听可是太小声了
可能是音响控制的问题    感觉二胡的声音也比较突兀
听说年头那场的音响会比较好  可是我那时候太久没有碰乐器还没有开窍(碰不碰都一样烂-,-
新生合奏的《Poker Face》很有气势哦
6台古筝  5把二胡 4把笛子  后面还有Drum Set还有电吉他
这里要说一下  那把电吉他实在实在实在实在是帅毙了!

现场的效果实在是太棒了

最后送花的时候不知道该送给谁呢   就送给台下的二胡新手吧
嗯 虽然很想说:"虽然我比较早学 可是几个月后你就会跑在我前面了  加油哦"之类的话
=,=
想当初也是刚学不久就上了陈慧琳某首歌曲   实在是惨不忍睹

技不如人也一直都懒得练习   被人取代也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事情啊  ╮(╯﹏╰)╭

然后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龙坤生病了还帮忙带路   也要感谢礼瑞生病了也还载我们到巴士站 ♫




感谢 马大华乐团   精湛的演奏
也感谢筹委们留了一个很棒的观赏位置给我们   ☆☆☆☆☆☆

感谢Harley和家人愿意收留我一个晚上   真的打扰了   ( ·  , ·) ♪☆♫♫♫

这两场音乐会   拉曼学院华乐团和马大华乐团的音乐会
听了好多令人泪流满面的老曲目






哥听的不是乐曲  而是满腔的落寞和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