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窮開心



最近 總愛聽老歌 

小時候  中二時期  聽過的  愛聽的舊歌

那種當時候的感覺 頓時如泉湧般湧上心頭的那種觸動

實在是錯綜複雜   思緒萬千啊





和大部份人一樣    我曾經很迷惘

關於學業   前途   愛情   性向   未來

可是很可惜地我也和大部份人一樣

我一直都認為    身邊的朋友   沒有人能夠理解

那種心情   雖然不想再體會可是真的實在是很懷念

五年級開始學習人家看言情小說

初二也因為班上女生突然間流行  就相互交換看了好多本   

(然後慢慢轉換成古龍小說 -,-

一直故意讓自己沉浸在那種很陰鬱的氣氛   

非常喜歡陰天  雨天   好讓能夠有個機會唉聲歎氣

喜歡鑽牛角尖  然後還以為自己很有想法   很與眾不同卻總得不到認可

喜歡給很Critical的意見   不喜歡被潑冷水   也開始喜歡網絡上的社交生活

喜歡胡思亂想   想要學人家追逐夢想卻始終沒有方向

想要談戀愛卻總沒所謂理想的人愛   想要用那丁點程度的中文寫小說卻總是寫了兩三章就放棄

其實也只是想找個思路一樣的人來說話   找個朋友共同進退

就這樣而已  



相回頭  果然真的好中二好腦殘


一段時間  我會換一個地方寫Blog

因為過了一段時間看回去曾經寫的東西總會覺得好彆扭

所以這其實是第幾個Blog  我真的不知道   算不清

剛又開了回去   其中一個百度空間已經清空了  MSN Space更不用說了  早已撤了

剩一個百度空間還剩點東西   之前用舊Email開的Blogger竟然也還存在著

真的可惜了那兩個MSN Space   裏面有好多回憶啊

Friendster也早早被我關掉了





FB有流傳過一句話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現在  我想要一台時光機器

回到那個曾經   那個青澀的中二

看看那時候的自己   摸摸困擾的自己的頭  瞧瞧那還是扁平的腹部

明明只是裝模做樣   可是還是認為自己很帥的樣子

什麽都不會   什麽都不懂   雖然沒有人瞭解   雖然沒有人明白

可是原來那個時候是最糟糕是最歡樂的也是最有本錢糟糕的




爲了不輸大聲擂

爲了不服大聲吹

爲了不哭大聲笑

爲了不煩大聲呸


为了不输大声擂

为了不服大声吹

为了不哭大声笑

为了不烦大声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