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3秒

先放下对于最近两项大活动的感想文,嗯,这是另外一种类型的感想吧,我想,大概。



有时候也许是好事
可是这种热忱又能维持多久呢   笑
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受了新的刺激后再来冲回去
然后我有2个问题想要问我自己
请问我到底是想要受多少次同样程度甚至更夸张的刺激才会养成“上进”的性格呢
另外,请问这样的刺激到底还剩下多少次?

A把球传给了B,接着B传给了C,C传给D,D传给E....

A将同一颗球给了B,然后给了2,然后给了β,然后给了II,再给了い....
这样一次次地,把球递给了别人。
然后又一次次地,从这些别人手上拿回这一颗球。
Г抛过球给A,ё踢过球给A,Щ也亲手把球送给了A。
A相信总有一天被送出去的球一定会被收下,然后从那个人得到属于那个人的球,所以把这些人的球都一一归还。
可是事与愿违,奇迹终究还是没有发生。还是....一直被还回来,其实就是一种“奇迹”?    笑

放个“笑”字不如放个“泣”字,嗯....U叔的某一首Solo Unit不是叫微笑着哭泣吗    =')



来的时候烦,不来的时候更烦。
虽然知道这是为什么,可是也非常不喜欢那么矛盾那么婆妈的自己。

有时候会觉得我应该生为女孩,烦恼可能会少了很多很多。

我应该更具斗志,还是继续沮丧自我怜惜?

操你妈,到底现在是想怎样?!



现在的我

就算再给多3秒现在的我都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