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地在坚持着悲剧的收场?

算一算,1个月内已经病了3次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和别人说“我生病了”这样的话。
然后....这次在Blog中提到的目的,是带出“最近相对比较忙”的讯息。

今天的期中考真的非常不理想,状况也糟透了。
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开始鼻塞也一直流鼻涕。
更糟糕的是,今天有补课,到晚上八点才放学(讲师早1个小时放人)。

回到来之后发现还家里还不能上网,尼玛臭TM,钱还不是缴给你了吗?

好吧,大略说说最近的事情吧。
感想文什么的不用指望今晚出来了。
这篇也只是发发牢骚,搞搞忧郁这样而已。

好吧,自从熟悉周之后,筹备活动的第一周其实还算轻松,只是有点累
写到这里我察觉我已经想不起到底还发生过什么事了
到了第二周,一边筹备音乐会,一边准备着赛事....
第三周经常夜归到了太阳快升起来的时候才睡,比赛过后也没有好好睡觉,在卡巴基慢慢适应新家之后,紧接着就是期中考二连击。
之后,就是赶功课的时候了。

短学期还真他妈的“充实”
我不是在抱怨说太多活动,我真的是在享受着的,只是时间真的不够用。
虽然我现在还在花时间吸着鼻涕打Blog

一直提醒自己现在是“无视恋爱”状态
可是今天有人却在静止的湖面划出一圈圈的涟漪
荡漾在心里的窒息感
虽然我知道这次一定又是杯具收场,可是感觉不是你想控制,想控制就控制
悲剧的命运也不是你想推,想退就能推
好吧,我又在秀下限了
我可能又喜欢上谁谁谁了。
更正确的说法是,我又喜欢上不喜欢我的谁谁谁了。

我真的觉得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犯贱
得不到的偏偏想要
然后在眼前的就偏偏装作看不到
条件又差可是死狗眼又那么挑剔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有时候啊
会自己钻牛角尖
觉得自己真的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
在社会不认同的标准下
甚至连上课的时候也时常听到刺耳的声音
故意装作不理会,还是没有办法不理会吧
慢慢习惯,会好起来的。
为什么我不生在被认同的世界里面呢?
嗯,我相信这是个我该接受的挑战。
因为还有人和我一样,也有人比我更糟糕。

现在我有歩濡、麦皮、卡巴基,还有两只还没有名字的巴西龟当我的伙伴
所以我不应该觉得寂寞空虚才是啊

问题是.....他们能耐多久呢....?
我已经发现歩濡好像有点问题了。

多想也没用吧....


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地在坚持着悲剧的收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