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乱屎




每个人有不同的处事方式。在一个团体中,要配合每个人的风格可真不容易。
在用自己觉得最好的方法的时候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不舒服,可是改变作风之后会让另外一些人感到不高兴。
所以....?还是使用自己最习惯的步骤吧,就算还是会被讨厌都好,就算还是会被瞧不起也好。选择一些能够让自己的能力和节奏配合的事情吧。
My Pace赛高。


有一些难言之隐,不是不能说,只是不太想说....

很矛盾吧,尼玛既然不想说那干嘛你刻意提起啊==

好吧。抱歉。这个话题就到此结束。



前天是公共假期,我在做什么呢?

早上当然是补充精神,下午去队友家准备。

然后去参加了PMP,很好笑吧,在这里近乎1年半了还参加PMP

会被人说去找对象的啊   笑

然后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就取消活动了

已经滴到雨了   我还在撕茶叶蛋的壳

这到底是蛋定还是贪吃

晚上去拿手机和课本(盗版复印!!!!)

好重!!!!然后稍微分配了一下

分开两天来带吧。




昨天只有一堂3小时的课,其他时间在干什么呢?

嗯,上完了课之后,呃,是去交了很久都还没搞定的Sponsorship Letter。

回到去已经12点了,和朋友去吃了个饭,然后就去寄雨伞(尼玛现在才来寄)顺便还水费。

然后去了学校(也是在人家开始很久之后才到啦)排椅子。

哇....




有很Grand的FU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来支持哦 ♬\(·▽·)/☆

之后回家洗澡,吃饭....




之后再到学校,挂折腾了好久的Banner。终于....很简单地挂好了。

然后,(再回家洗澡之后)就去了学长家,让他传授一些功力给我们。

第一次打这个位置呢,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我的关系拖累整支队伍....

然后再到队友家讨论到2点才回家。

然后然后,我很果断地....

早上8点的课,翘掉吧。


呃....我是走路去学校再走路回来的哦。

所以来回3次了呢。


今天是经历了全方面的   累

累的定义吗

还没有很清楚的概念呢   笑




时常想“相信自己”、“相信命运”,可是一连串摆在眼前的事实却总是令人觉得沮丧。
在一项决定人生去向的抉择面前,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采取行动?
你会自以为浪漫地相信奇迹,还是理性地果断做出对于现状最合理的决定?





最近的日子,就像是在重新放映那些日子,一些不想回忆的、值得纪念的好像都在重演。

我都忘了前些天是什么日子了呢

是啊....好像真的已经没事了呢。







那一年 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脑子已经很难操作了,很抱歉可能这篇东西写的很混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