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松懈的暴风雨前夕
















第一个Presentation过了之后好像就完全放松下来了
殊不知接下来的比这次的更困难
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靠期中考那点甚喜感的分数吗
比月野兔还糟糕,嫑开玩笑了。

Presentation之后出席了Boobs们的Moral Campaign
很精彩的演出呢。
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的棒。
Moral Campaign就是这样的吗
一连串同样主题不同路线的Drama
哇,好像很辛苦啊。不过有那么人应该会比较好办事吧。


在Campaign中拿到的goodies。

每一天晚上睡觉都要被干扰一番,每一天清晨都会被闹醒。
卡巴基晚上特别有活力==猫嘛....
钻来钻去,跳来跳去,叫来叫去,最可怕的还是咬来咬去。
第二天早上还会被肚子饿的卡巴基骚扰,然后小鸟不断鸣唱....

卡巴基像是在发春....发情期
待会要去确认一下
如果是的话就可能要赶快带她去做绝育手术了
到时候可能又是一笔数了(听说是几百块的啊)。
她现在在椅子上,睡在我的毛巾上。
非常淘气,能这样说吗?
不过她都很少会去弄乱橱里的东西,之前打翻歩濡的鱼缸也没有把歩濡吃掉。
可能是很寂寞吧,我也时常不在家,就算在家也是对着电脑。
本来打算养多一只当玩伴,可是当我回家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托付宠物店看顾吗?可是真的好贵啊....
小鸟3块钱一天,猫最便宜也是8块钱一天。
算是10天吧,嗯,过年是10天,小鸟30块,卡巴基要是放进去的话就是80块。
30+80=110,要是再多一只猫的话....
歩濡和两只巴西龟也是个问题,haih,问了那么多家店没有一家肯收鱼。

虽然时常睡觉都被干扰,虽然支出可能会比预算更大,尤其是小鸟,真的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哦。
每天要是自己睡觉自己起床多没意思。
好吧,就让宠物店榨干我吧==
单曲什么的,只好不买了....

幸好昨天生活费到手了。
要不然都不知道卡巴基和小鸟的食物该怎么办T^T

另外就是定点。
找不到一个稳定的定点。
我的特长(误)就是没有特长,而就有一大摞的兴趣让我去消耗精力。
可是最大的缺点就是三分钟热度和没有定力。
已经在这里一年多了,还是没有办法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定位。
看到很多前辈都貌似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东西,也很乐此不疲地往同一个地方跑,总是和同一群人追求同样的目标。
我没有办法做到和他们一样,因为我要是只是完全沉浸在某一个东西的时候总是会物极必反“乐极生悲甜中生苦”。
需要在这里歇一会,那里停一下,这里玩一阵子。
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太多的话我的时间不够用,现在我也觉得非常的累,所以终究还是要尽可能早些做出个决定。
然而这个决定将决定接下来几年,甚至几十年、一辈子如何浪费。
看到这篇Blog的童鞋,能在下面留言或私底下告诉我,我应该走哪一条路吗?
感激不尽。

今天是no3b成立三周年纪念,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