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03.08.2012 享乐


4年前的京奥时期,貌似还用着MSN Space,PO着一大堆关于学校啊某老师啊等等的怨言~
没错,京奥时期,我碰上了非常难受的事情。
然后心理非常不好受部落格一天N更,几乎都是在炸学校
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不管是华乐还是考试都完全被推在一边
他妈的24小时都在做这个   当然我也很会偷懒啦 :P 
所以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原谅学校和某些人
非常生气下了一个决心   我以后不会再XXXX了 还有什么不会再XXX了
稍微提到那件事情就会发很大的脾气
几年来也非常不愿意回校“探访”   
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一种福气
在某些方面   甚至在心里上    因为那些事情我成长了不少
嗯......虽然那之后来到这里还是有做一点点关于那个的
唉   虽然技不如人,可是还是离不开所谓的本行吗 
然后也因为一些私人问题,说什么  嗯,以后不参加华乐不拉二胡了
嗯嗯,然后呢  ... ? =,=
嗯嗯,不关事的废话就到此为止,然后下面开始貌似很关事的废话

☆☆☆☆☆☆☆☆☆☆☆☆☆☆☆☆☆☆☆☆☆☆☆☆☆☆☆☆☆☆☆☆☆☆☆☆☆☆☆

作为二胡组最弱和筹委会办事能力最低,历届最糟糕的司仪,甚至是整个合奏组技术最差的团员,我有话想说。

加入拉大华乐团,已经踏入第三个年头了。
因为一些幼稚的枷锁,其实在填那什么Recruitment From之前也有犹豫过到底还该不该继续 ><
第一届《优乐》音乐会,坐在观众席上的我,看着在台上如此闪耀的演奏员们,心里顿时萌生一个小小的梦想。
—— 来年,我一定要参与。

在新生选择乐器的时候,想着想要“重新开始”,我没有说我曾经是华乐团的人。
果断选择了某人喜欢的琵琶。
然后之后也没有很认真的练习,加上没有音乐天赋
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光阴似驹,终于等到了第二届音乐会《旋萦之夜》。
虽然还是并没有以演奏员的身份上台,可是也很高兴在Yvonne姐的光环罩着之下,也很随便地当了“哎呀宣传Assistant”,然后很敷衍地坐在台下特等席当Helper按Projector ~w~
还是没能上大组吗 ><
心里是这么想着
不过也没关系,难度那么高我也只有混的份嘛  哈哈
去年的音乐会真的非常非常的棒,和听CD一样 实在是太棒了
同时也在想着   明年真的可以上么   泪目
还记得借了Benjamin的脚车  结束后是自己一个人绕一个大圈吃夜宵再回家 T.T
回到家也是百感交集   大概4点多才睡   唉   好寂寞   ← 我觉得很好笑啊 -,-

终于来到了第三个年头。
其实在这之前,同样也是因为一些幼稚的枷锁,我挣扎着是否要“干回本行”。 虽然是说从初二就开始学习二胡,可是中间时常因为其他的活动(没错!!!!!指的就是那件事情),加上难以克服的惰性(重点),加加减减实际的练习时间只不过才有2-3年时间。
最后大概也是想通了还是什么,就糊里糊涂回来拉了。
我记得是从上个学期就已经开始练习几首曲子了,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拉到很好啦 :P
重点是貌似从上个学期就已经还是准备了吧
然后我也迷迷糊糊地帮忙搞宣传(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烂)
迷迷糊糊地练习 迷迷糊糊地当所谓的司仪
这段时间 有时候觉得很辛苦 有时候觉得很累
繁重的功课 还有一些烦人的问题 可是无论是哪一样东西 我都不想放弃
因为我觉得我应该会很享受那种忙到爆炸之后突然间很悠闲的感觉
可是愈靠近音乐会某种郁闷的感觉愈强烈
尤其在音乐会只剩下两首曲子就结束了的时候 灵魂已经开始被落寞和空虚侵袭了
我知道这次的音乐会是许多团员的最后一次(大学)音乐会 也知道能和某些演奏员合作的机会可能就只有这一次
所以真的非常失落 终于......要结束了吗 就这么想着
无论如何也要和大家相处多一下 多一下也好
回到家之后 满脑子都是负面的情绪
用那么多时间筹备,却一下子就他妈的结束了
因为和大家相处的这段时间 真的非常开心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够和同样的人再一次聚在一起
不过我能够确定的是 这段时间,和大家一起朝着共同目标前进的这些日子
被异常强大的凝聚力牵连的这段日子
是2年多以来 最高兴的日子。
所以才那么不舍 才那么不想那么早就结束。
大概也掺杂着其他原因吧 
我忽然间想到
这个学期随着音乐会的落幕也已经来到了尾声
这也就表示
许多朋友,包括Getek Gangs、Housemate
留在金宝的时间不长了
我也知道
下个学期可能又是我回到 又是总是一个人 的状态了
回到总是一个人宅在家里狂Share AKB的日子了
也可能因为这样
心情才那么沉重吧

唉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总是到了要分别的时候才醒觉应该珍惜

回到正题    貌似
从观众、Helper,再成为演奏员的路有点自以为是的艰苦啊 ==

最后,要感谢全体拉弦组的同学,尤其师傅 Neon Lai,大家一直都在通融技术如此糟糕的我乱拉一通 ><
全体筹委,尤其
Ryan Choon Jennice Min没有你们这个音乐会要办起来加上要有360+人来看的可能性几乎是0. 全部帮忙Share+Like Page里面一切大大小小新闻照片等等的同志们,我知道有很多人,可是在这里要特别感谢Hui Lian Tan、Huey Ping、Harley Darius、爱力克、Bear Ming Hui、Candy Lee、Wong Pf、Danny Lau(还有很多!!!!!!!!!),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感谢
Pei Sing சிங் Chue三更半夜还Send去年的资料给我。
感谢各位狐狸精
Hotbun ZhianMin Liew, Lawrence Wong, Humble Yuhang Cindy Chuah
感谢
XiaoCai Phoemi、Ling Ching、Lerroy Lim、Eeleen Shan、Yuong Kai Zhan、Set Yu Jian,百忙中抽空帮忙处理照片
感谢Yuensi Lai,也非常抱歉,一直出错 ><
感谢Spring Hong还借我三德演奏会的CD作参考
感谢各位合奏团员 感谢各位客席/校友 感谢各位大力推票的团员们
感谢各位劳苦功高的Helpers+执委
感谢各位一直扶持着我的盆友们
感谢各位到场支持的来宾

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实在太多
很抱歉没有办法全部都Tag出来。
这一个学期,你们让我把AKB48抛到大明湖底了。
再一次感谢你们。

嗯,先来一张崩图自黑 =,=



善良的二胡组









这喜感的表情 -,-
旁边的是胡杏儿^^





























套用07年汇流的主题 - 乐的奇迹






虽然我发现很多照片不是异常喜感就是好丑 ==
虽然我曾在Group里面Po说记得充电拍照之类的
可是第一个用完电池的好像是我 -,-
非常感谢各位摄影师 ^^
这是非常值得珍藏的一段日子
和你们共同创造的
~Glory Days~


感谢给我这一个 快乐 的机会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谢。


——鞠躬——






真夏のSounds Good、この夏は最高だ!





这次音乐会之后终于不是自己一个人夜宵+回家了~~

嗯,虽然第一次音乐会是跟华婷啊婉君啊他们一起回啦 哈哈

感谢俊颖载我们回家~~~~~
搞到Yvonne和Wai Li两个人挤前面的位子 ><

之后是夜宵~~~~~~~

第二天本来应该8点就启程的

可是

还是先吃了午餐再去吧    哈哈







最后

祝福大家

幸福、顺利、健康。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