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雜記


太久沒更博了,每個地方都大約地交代一下吧。

學業

在這裡待了近兩年,這次是第一次中Bar。
全世界都知道我中Bar了,恭喜我吧。
得知這個噩耗之後立刻就擬出一封信來了。
人家本來打算睡午覺的說==
幸好最後也被Unbar了。
感謝學長給我發來的Sample作參考。

這個學期拿了有史以來最高的CW分數,也拿下了史無前例最低的分數。
高分有什麽用    大考都不會做==
只是有點擔心German該怎麼勉強闖入及格的範圍內
那麼卑微的分數實在是太丟人了。

最近雖然有在往圖書館里跑
可是也像只是在發呆、打遊戲打發時間
真正在溫習的時間一半都不知道有沒有
圖書館往往在這段時間總是很難搶到位子

溫習的時候一直想要抓東西往嘴巴裡塞
可是不見得會更專心還是更精神什麽的
吃了再吃 抓了再抓 吃了再吃
結果是幫忙錢包減肥、腰圍再粗兩寸,根本沒有什麽實際效果




感情

一滴又一滴 渐渐消逝在雨中 

凝视的瞬间 变的如此感伤 
没有撑开雨伞 二人都沉默不语 
再见了 我的爱情 



很想开怀痛哭 想被你紧紧拥抱 
但是现在的我 和你如此遥远 



雨滴虽然冰冷 却想就此淋湿 
只因回忆和眼泪 都在雨中流淌 



你轻轻地牵起我的手 
是想寻求最后的话语? 
然而我不想再哭泣 
眼泪啊 都是雨的错 



很想开怀痛哭 想被你紧紧拥抱 
没有什么奢求 就这样在我身边 



女神誕當天
不經意地搜到了這個


啊.... 一下子就愛上了這首歌了。

暫時.... 就這樣吧。



課外活動



第一次在這裡參加演出

雖然途中確實是杯具重重....

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馬大華樂團演奏會 



和Simon合照



我真的非常感動
我竟然在全國大專辯論賽的現場
平時只能透過電視直播收看的比賽
我竟然就在現場了!

雖然是有一點點瑕疵
可是雙方都表現地很不錯
啊!!!! 我還想看偶像的比賽啦!


基本上這個學期,根本沒有什麽“課外活動”可言
可是感覺上好像還是非常忙的樣子....


寵物

因為Iris,和朋友吵了N次。
當初拿Iris回家,只是因為背後傷口,實在太可憐了。
而現在傷口雖然都癒合了(可是卻留下了非常難看的傷疤)
我想    大概也是時候放她回家了
畢竟她也一直嚷著要出去  一開門就飆出去

有一次
Housemate一開門,Iris就飛奔出去
然後就搞失蹤
隔天凌晨2點    我正好要出去
開門就看見她站在樓梯口
後面有兩隻貓 一黑一橙
黑色的就是上次我看見的啞貓(其實根本沒有啞!這裝B的傢伙)
兩隻像是在對峙中   發出很刺耳的叫聲
當我要去抓Iris回來的時候
他們突然跑掉
三隻轉來轉去 跑來跑去
之後跑到樓下去
下樓一看    頓時愣住
他媽的黑色那隻混蛋正在和Iris嘿咻
我立刻拔掉Iris丟她回家

(寵物店的老闆說    很快的啊 貓很快的啊 一dim到就有的啊)==

朋友的意思
就是讓我養著    放出去太可憐
或是放在他家,他自己養

問題是這位朋友還有2個學期就畢業了
房間也實在小的可憐
自己也養了幾隻倉鼠
試問該怎麼收留一隻成貓

我的立場是    養三隻已經很吃力了
除了吃和貓砂之外(預算是至少RM150一個月)    
我必須重新計劃和考慮房間的擺設、假期不在的時候怎麼安置他們
等等諸多問題
多養一隻實在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
一隻正在發情的成貓    難道還要我負擔她的絕育費嗎
自己都不夠錢吃飯了啊


親愛的愛護動物者、保護動物者們
收留流浪動物實在不容易
有人肯收留肯餵食
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
真的    不需要再有其他的要求了
(以上針對在FB時不時看到的愛動物的腦殘言論)

當務之急需要閹割
因為就連Poopie也....



吵了很多次    也因此非常難過
最後的結論是
朋友付Iris的絕育費。
(本來他還表示說放他那養)

兩人用箱子裝著Poopie和Iris,搭乘巴士上Ipoh
沒錯,是搭巴士
真是噩夢一場
途中一直很擔心被發現然後被趕下車 ==
遇到的的士司機,脾氣也很暴躁
「畜生的醫院啊?你們去那裡做麼?」
....
算了,肯幫忙載已經算很好了。

到了之後我們被告知說    醫院正要   打烊    了
醫生(?)給我們兩個Option
1、星期六去他Gopeng的家裡
2,、4月尾再回頭
兩個選項的時間都是    早上8點
醫生先生,我們從金寶上來你又不是不知道....
7點哪來的車子啊....

因為情況危急
結果我們選擇了第一項
幸好還有“Kampar KS Transport”
可以幫忙載我們到醫生的家。

手術進行的時候    Poopie還能用腳踢醫生的手
哦買噶    麻醉藥不夠強嗎
一定痛死了
可憐的孩子


然後    也順便帶了卡巴基一起去。


中了麻醉藥之後   像鹹魚一樣


Iris和Poopie比較早蘇醒    卡巴基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醒


很意外地    Toothless在旁邊靜靜等待著朋友們蘇醒

閹割之後   可能因為是麻醉藥的關係
幾隻都一直吐    行動也非常緩慢
沒想到僅僅半天之後    又恢復精神了
一如往常不斷搗蛋    ==


偶像

一段時間
非常喜歡AKB48的官方對手——乃木坂46


Slow Motion的窗簾

推しメンは


これだ!

白石麻衣さんです!

呃.... 26单已经订了

希望能早日入手。


社運

上次參加了Perhimpunan Hijau 2.0


真的並不如報紙上所報導的那麼一點人數
至少也有1萬人以上
音響系統不怎麼理想
很多人都圍著舞臺坐著
根本擠不進去
所以就在人潮外和另外一些也擠不進去的人自High

當時是很衝動地下了決定
其實零用錢也所剩無幾了
回程的巴士票也沒買好
買巴士票回來的時候跌倒
右腿一大片傷口
那是出發的前一天
雖然如此   還是去了

拿篤的核電廠計劃
不知道現在進行地如何了
儘管距離太遠的我們在網絡里
鼓吹、分享、換頭像
大概也是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好了
這不是重點

反萊納斯的老人們



污染什麽的    誰會去理你
只要錢進口袋就萬事大吉了



至於Bersih,日後再補上。


昨天是新聞自由日



然後    這裡也有個聚會



比預期還要多人出席
關注時事的大學生實在非常難得
真的非常難得
有些人寧願繼續嘟嘴自拍、哀怨紅塵
都選擇性看不見我們周圍正在發生什麽大事

新聞自由 媒體自由
我們要的是正確的報導
而不是經過修改和掩飾的創作故事
這個國家真是一朵奇葩


其他

RM200Voucher....




明明還差一隻就完成了!
是金寶入貨地少
還是這裡太多大朋友了
遺憾終生啊



辯論賽當天的晚餐 o(≧v≦)o~~



很敷衍地在各方面都隨便交代了一下
好吧。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