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中秋快樂

丟人的自拍照鎮一鎮這篇Blog


還記得5年前  在自家的院子里
也是汗流浹背地 點燃一支支五顏六色的蠟燭
辛苦地排成一個心形
不太漂亮   沒有很整齊
(用那種蠟燭  動作要很快 -,-
用媽媽的K700i拍下來  盡可能在12點之前上傳
到Friendster分享給ta看
雖然最後我不知道ta到底有沒有看到
看到之後有什麽反應是什麽心情
ta并沒有告訴我 :P

不知道幾時開始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都是心情和運勢低落的時候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個好朋友畢業離開這裡 (歷史重演
還夢見漲潮 夢見夕陽
網上搜了一搜
表示會有令人絕望的疾病襲擊自己或家人
還有運氣不好 等
雖然我的夢通常都會很准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是準確的預兆

有朋友讓我和其他朋友一起聚會  喝酒聊天
可是畢竟不是太熟的朋友  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所以還是撒了個謊 回家自己玩蠟燭
本來想讓卡巴基陪我一起玩的  最後還是算了 ==
反而是這傢伙走過來陪我


一直拍不到正面


買了一大堆東西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月餅 最後吃不完


拿回家對著電腦吃的時候  月餅還掉在地上
媽的 那是從家裡寄過來的月餅啊

好淒涼的趕腳



到現在都還覺得好撐

今年做的心形





爲什麽會用這種蠟燭呢
因為在Tesco找不到那種普通的蠟燭 -,-
直接將就就買了這種
還有香味   也很不錯吧 哈哈
可是最後收拾的時候燙屎了

最近搬了家  東西整堆丟在旁邊不想動
很亂很亂   看到都眼暈
嗯 真的不好意思放照片


店旁邊的小奶貓們
真的很可愛哦 可是都很怕生
對陌生人很凶 媽媽也一樣


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
跟這個非常要好的笨蛋大吃一頓


過後 他給我Pokemon White2之後也離開這裡了

原本的房客 還有幾個八婆也離開了金寶
突然間好像抽出了很多東西  空出了許多位子
可能是這些人  體積太大太占容量了吧 (煙

奉勸各位學弟妹 千萬不要和大你們太多的學長姐太過要好
真的
他們畢業之後你會覺得突然間很空虛很寂寞
像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 你必須獨自過五十年的感覺

當然  我還有很多好朋友還在這裡啦
雖然現在放假這裡冷清清的


這貨終於找到家咯
很感謝幾位善心人士
可是他竟然跑出來了 可能是還不習慣吧
我遇見他的那次  是跑到最初發現他的地方
看到我還是會很拼命地搖尾巴呢 哈哈


我給與現在的ta 100%的信任
只是擔心我自己有問題
要是當初  我能夠更理智一點  更成熟一點就好了





美圖秀秀隨便兩筆P一下
送給大家  祝大家夢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