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想就这样过完4年吗...?

自从那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之后,本来就低下的更博频率,更是被拖进了冬眠状态。
虽然博客上并没有交代,可是在这会感觉到肉体上的痛楚的三次元世界里,我并不是处于冬眠状态的。
曲折离奇地剧情,心理状况也是蜿蜒不断。
太多东西要说,可是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也不清楚该不该说。

我曾经对自己许下一个承诺:在那里做过的事情到了这里之后完全停止不干。
包括频繁参加活动、加入华乐团、拉二胡、当司仪等等。
觉得很讨厌,不想有那几年在拿笃中学的感觉。
P.S:至于辩论,由于我知道有某个偶像参加过全辩.....我不太记得了。
虽然如此,还是很自然地加入了华乐团,参加了N多喜欢和不喜欢的活动,也当过几次小型活动的司仪,现在大概将会继续(?)用二胡威胁听众的耳朵。

我记得我在之前的某篇Blog中提到说,饭了AKB之后就单听AKB的歌。
为什么呢?因为AKB的歌像是会散播魔力一样,总会让人觉得很治愈很精神。
初中的时候就是喜欢听一些抒情歌曲自怜自哀,一整天都很忧郁的气氛实在令人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就净听(斋听?)AKB所有欢乐/治愈/励志曲风的歌曲,像言い訳Maybe啦、君と虹と太陽と啦、Heavy Rotation啦、初日啦等等。

来了这里之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显得特别内向(是指对不熟悉的人或是在这里刚认识的人)。总是拒绝别人的邀请,总是孤立自己,也总是在装酷。
觉得不应该去太过相信别人,不应该太投入某段友情。
所以总是没有和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要好,也没有特定的倾诉对象。

可是最近我发现,再是照着这样子发展下去可不行。
有一些东西要是从我身上拿走了,我就是路人甲路人乙了(虽然就算有还是很路人)
我要是从某些事物抽离了,我就不是我自己了。
想要再学习更多,然后把原本拥有的东西再次找回来。

嗯....
我其实也有对自己许下另一个承诺。
写在这里会很害羞的啦....
嗯,要走偶像走的路,要超越他比他走的更远!!!!
(偶像是指小嶋阳菜吗?给你想象空间)

在店里,学校里,街道上,柏油路上。
不时会看见一对对的男女牵着手散步。
最坑爹的是正当赶时间的时候前面却有对情侣慢慢摇慢慢走慢慢谈情说爱你情我悦。
谈恋爱会让人变脑残。
什么时候也轮到我坑人呢
虽然时常在考虑着这个问题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啦
经过一些事情之后,我开始会慢慢把一些东西放下。
感觉视野变广了呢。
有点后悔了呢....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
喜欢的不喜欢,不喜欢的喜欢。
不喜欢的却又不是真的不喜欢....
轮回几次才能明白被爱被疼的感觉是最棒的?
最犯贱的是我总是到了失去之后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才看清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
YJ
某个事件之后我也尝试让自己解脱,没想到反而被自己的依赖性坑了。
反复想要爬出来,可是每一次都失败。
至于我现在是处于什么状况,我真的很难说明白。
是没有办法说明白。
虽然这也是不能说的秘密,可是还是在这里透露了一点点了呢....

家里暂时养了4只猫,最新进来的Iris也只是寄养在这里养伤。
是非常吵闹的女孩子。和卡巴基长得非常相似。
Toothless也是哭包,哭起来也很吵闹的。
可能近期内一定要带Poopie去阉割,要不然连我都要妒忌他左拥右抱了。
小鸟飞走了,非常舍不得,可是也没有办法。
说实话,比起猫,我还是比较喜欢小鸟。
小鸟走之前还歪着头犹豫了一下,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孩子。
大概比较喜欢小鸟的人会比较少吧。
唉,两只鱼缸都是时候要换水了。

昨天的欢送+迎新会感觉很不错,尤其是大风吹 XD
呃,主持什么的就不说什么了....临场反应还是急需改进的。

大概....
事情就大概这样交代吧。
奇怪的人总会发生奇怪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