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假期

在开始放假之前曾经犹豫过,过不了关的话就一个星期假期,要是那么幸运顺利过关的话,就会得到不止一个月的假期。
不说  要是 成绩出来之后就立刻开学,会有怎么悲惨的结果。
成绩放榜之后,知道了总算勉强过关,所以   还剩下  一个月的假期。
这时也在烦恼,一个月的假期,到底要怎么样过?
想过去海边,想过去逛街。
可是一个计划都没有完成。

在这一个月的假期中,前期以打工为主,中期以有关屋子、房间、房租问题为主,后期以其他活动包括熟悉周为主。
虽然如此,还是时常被人说   假期嘛,反正没事做啊。很闲空对吧?
有时候会挺生气的,喘息的机会都没有还被说很空闲,是谁都会不甘愿吧。
好吧,说到最近,受到委托说要帮忙注册,楼梯上下N次之后幸好遇到好心人,才成功帮忙其中一人注册。一大清早起床借别人的单车绕远路爬上好汉坡去学校,本来可以在到达学校的10分钟后就回家我却拖多了1个小时才回家,得来什么样的信息内容?
熟悉周的第二天,虽然活动内容很有趣,可是实在是太累人了。之后的筹备活动到午夜结束。第三天同样早的起床,下午筹备活动,晚上打工。第四天听讲座听了大半天,在学校逗留了约2个小时却不见人影,晚上打工。昨天要比前些天更早起,虽然鼻塞还是去了学校,在太阳底下玩了一连串的游戏,最夸张的还是空腹吃了葱头啊之类奇怪的生菜,晚上还会有恶心的感觉。
下午回到家里,午休醒来已经在发烧了,晚上还是没有请假要去打工。结果大概是我的错,送错菜给客人了。
好吧,这是我的错。
没错,这是我的错。
头疼了一个晚上,今天醒来还没退烧,头疼也没有消去。
再过一阵子,终于能勉强起来。现在既然能在这里开炮表示我已经没事了。

好吧,打工啊活动啊都是我自愿参加的没错,没错!
可是我明明有那么多事情了,可以...不要再   任意   使唤我可以吗?
我讨厌被使唤,也讨厌被诬赖。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让付钱的人在等,而且还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太心急还指正并夸张化我哪里犯了什么芝麻绿豆的小错误之类的,没错,时常下挫单时常都是因为我太心急有人却太怠慢!之后被耻笑,被侮辱,被当成笑柄!
我没有出声,真的不是我不生气。被误会了我更没有去澄清,被否认了我也没有去反驳。
你要是觉得你狠厉害你高高在上你就继续啊。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喜欢你拿我来说,真的非常不明白。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帮人背黑锅吗请问?
我被生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也不是为了当少爷你的下人!你的神马东西让我去做,好,我还要做到100%完美给你,不断提醒,这其实都是该你自己去做的东西!妈的!要我帮你做这些坏事,谢谢都不见得有诚意,你还要求神马?!
不要以为我看起来样子很呆就以为很好欺负。我的脾气其实比任何人都坏。

人在放假你在放假,为什么看起来我的假期好像比较   充实   一点?
所以,我决定了。

下次的假期,在孤岛上渡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