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心存感激的生日快樂

21年來的生日   這次是最  【黑暗】  的吧   乃們懂的
這次也是第一次  在食指上帶著戒指  過生日
雖然某人 好像 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忘記了啦
不過沒關係  那些所謂心靈空虛 已經有人幫忙填補了 哈哈哈哈


我很感激有很多朋友還記得我的生日

即使FB上我把生日Hide起來了

我還是收到很多短信 電話 FB的祝福

真的很感謝你們  O(∩_∩)O~


從小學開始

可能體型的關係  可能成績比較好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時常去參加那種有的沒的

名字只有兩個字  生日也是兩個同樣的數字

所以很容易讓別人記著

這些從小時候就已經牢牢記住我生日的朋友們

實在非常抱歉啦

我這個白癡的生日日期  這些年來一直在你們腦子里佔據了零點X百分比的記憶

尤其敏怡  雷公主 Jen Nee 麗沁 Boss 眼睛魚 玥兒 再興 婉君 錠錠 這些人
(有漏了誰真的非常抱歉 ><)

還有Foundation認識的朋友們

Winston Eunice 阿媛 阿茹 敬業 邦慶

當然還有很多FB的網友 還有很多同學

很不好意思沒有辦法一一列出來啦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


生日前一天   爸爸打電話過來

表示將在火箭和藍眼旁邊打個叉   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天啊   這份  生日禮物   也太珍貴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欣穎送的蛋糕哦 ♫



狐狸Gangs的各位   這次也送來大大份的禮物

感謝你們

建緡 龍坤 宇航 加馨 小菜 宇健 森妮 阿蓮 羚麗 羚靖 禮瑞 浩珊 靜宜

能夠和大家一起講講話壞 喝喝茶 已經是很棒的禮物了

哈哈  聽起來非常虛偽是不

總之真的謝謝你們!




然後......

這個

拿在手上的時候

我有點不知所措



曾經“出雙入對”的兄弟

別人都誤以為我們是一對的那種狀況

明明已經畢業了   還特地爬上來幫我慶祝生日

除了 以身相許 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麽辦法可以感激他 (誤

我希望我能好好珍惜這部手機

也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

我用東西都很粗

所以拜託拜託  一定要好好照顧這部手機

畢竟是人家在不夠吃的情況下還捨得買給你的啊 ~~o(>_<)o ~~





寶貝   生日快樂


雖然最想要聽到的沒有聽到     

可是我還是很感激他的不離不棄啦

哈哈



做人要知足

有你們在身邊已經很足够了

謝謝你們。




我希望能好好進修自己

這些日子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找回了那個以前的我自己

雖然有時候很痛苦

可是我還是希望能發揮金牛座的特性   忍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限

心裡也有一個小小的空間

不讓任何人踏進去

沒錯

我自己也一樣

所以我學習著不介意

鍛煉自己的情商

那個 曾經 被某些髒郎蹂躪的 自己

希望趕快復原

回到現在的崗位上

也許這次任性的堅持

能夠和那道最美麗的風景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