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那段日子 大家都在

雖然那段日子過得有點苦  有點糟  有點髒  有點亂  有點煩

可是回想起來   那一段  這樣的一段回憶  或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想著要怎麼樣趕快讓現在成為過去

想著要怎麼樣應付各種對自己不利的場合

想著要怎麼樣踐踏關心自己的人

想著要怎麼樣蹂躪只能依賴自己的人


源自自私的心態   源自自我主義的心態



最近  

偶然間   聽到關於一些好朋友的事情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藏在習慣性擺出的笑臉背後

竟是不為人知的悲慟



再看看這邊的我

實在是......



這隻沒有記性的貓

其實是對人類沒有信任感

在拍了這幾張照片之後的第二天

他出去后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或許我真的該多陪陪他

多體諒他

就像身邊很多朋友一樣

依賴你卻總是幫你忙的都是信任你的

願意跟你一起努力的都是值得深交的

可是我不懂

往往等到時過境遷 夜深人靜的時候暮然回首

才來獨自黯然神傷












那段日子   大家都在...

要是現在   大家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