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もっと...頑張れ。

可能是因为公共假期的关系,今天店里的人真的是「络绎不绝」。
而且大家好像都心有灵犀,要来一起来,要付钱一起付钱。
有好几次进来的一群人我都以为是一桌的呢   囧

说说一些我觉得比较值得分享的事情吧。

有一位带着很大的十字架项链的女生(?)这个星期已经来了两次,第一次来竟然点了黑雾岛!
之前因为一些错误,让她等了20++分钟都还没吃到点的料理。可是脸上并没有露出丝毫的不满。
这次也是一个人独自来吃饭,貌似点了饭团和蛋卷。
然后有两对母女进来之后没有位子坐,她很主动地出让位子。
当时就被她感动了。
世界上原来还有那么善良和懂得体谅别人的人啊。

这2对母女(婆婆、妈妈、小孙女)进到来没有位子坐,留下联络号码说有人离开后就通知她们。
然后有一桌的顾客一离开立刻就来了2群人。
啊...果断悲剧。
当然也被发现了“没有通知她们有空位子坐”了。
幸好没多久后有一桌顾客付钱离开了。
这次果断赶快放Reserve牌=,=
年纪稍大的女士还真的立刻开心地笑起来了呢。
是啊...年纪都已经那么大要坐吧台前面看起来那么寒酸的位子还真是不应该呢...
因为怀有满满的歉意,所以虽然真的很忙,也几次去稍微关注了一下是否要添茶。
啊...好可爱的大眼睛小女孩啊。

嗯...讨厌的事吗?

有呢...
虽然很恐怖,不过也只是小事啦。

店里每天来那么多人,对我来说,很多都已经没有印象了。
可是对方会记住的吧。
就像要是角色调换,我去某家店吃饭,服侍态度啊办事效率啊什么的我都会记得一清二楚吧   笑

不知不觉已经2个月了呢。
觉得能撑到现在真的很不可思议。
「能做多2天已经算是很成功了吧」时常都会这么想。
对很多未知的事情和状况感到很忧郁。
应变苦手啊。

今天也点了猪扒鸡蛋饭。


不过可能我放着太久没吃,猪扒的皮都被蒸汽沾湿了。
碗很大饭也很多很实所以吃得好撑。
蒸蛋还是要加黑胡椒粉呢。Su好像帮我选了最大块的西瓜   囧

今天也在Sign In之前剪了头发。


剪掉了最讨厌的蘑菇。

大家曾有这样的感觉吗?
不管是在学业、爱情或是其他方面,
「觉得自己明明很努力了可是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一直这么想的话大概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吧。

就算有很长的假期,也好像没有很想回家的心情。
所以这次也没回家。
有些朋友的情况大概能以「凄惨」来形容吧。
他们就算遇上不开心的事情也没有刻意露出来,反而更加努力超越极限。
年纪稍微「年长」的我简直就像弟弟一样一直都受他们照顾了。

夜宵和欣淫吃了。





很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