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終りだ...かな?

这几天的心情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右眼皮时不时耐不住性子地跳,原本就迷信的我更是「惶恐不安」。
最近,大部分的活动时间都在「剧场」中渡过,所幸繁忙的杂物还能暂时性地转移焦点。
听说大前天就要出了,然后等了36小时官网上都还没有一丁点变化。
昨天也同样地不断在担心,「公演」结束后回到家里立刻开了电脑查看,然后发现了这几天一直等待的按钮,却还不能显示我想要看的页面。
然后干脆洗了澡,继续刷新,刷到累了睡了一下醒了几次,醒一次刷新一次,没有结果再回头睡。终于到了「公演」开始前一小时,醒了后决定不再睡了,很自然地再刷新一次...


放出来还真的是丢人现眼,可是其中一行字真的让我感动了很久,所以就放上来作纪念吧。
这两个学期都好像只拿过「B」呢,虽然上一次「B」的质量明显完全秒杀这次的「B」
比起上一次,真的FLOP了几折,不过这样也许对「経済苦手」的我已经很不错了吧   笑
P.S:大概推算了一下,MM还是辜负了老师给的C/W分数。

嘛...算了吧。我这种只要求没付出的态度能过就应该感谢上苍了。
感谢南无观世音菩萨,感谢阿弥陀佛。
非常感谢LKS在紧急时刻借我Notes,要不然我可不是啃胡萝卜那么简单了。
感谢众人的支持。
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更要感谢AKB48、NMB48、SKE48、SDN48和所有好基友。
怎么说呢...
也非常感谢无招牌前面卖水果的Aunt和Danish清洁的Aunt。
自己因为贪玩所以不及格要重新上回同样的课,然后因为生死未卜而不知所措...应该很难向别人说出口,也很难解释吧 笑
第二个学期实在是玩太多了,这个学期虽然也没有怎么花时间在正经事上,可是总比第二学期的情况好多了吧。虽然是比以往更花时间理解,可是还是拿个「B-」回来了呢。要是少花一点时间,还真的可能会重蹈覆辙。

恭喜所有顺利的朋友。


貌似很很多人都回家乡去了,生意比之前淡了很多。
好吧,没错,是胡萝卜了。
听说接下来会推出一些优惠啊套餐啊什么的,欢迎大家来捧场啊。

最近「公演」之后都会去吃夜宵,那天就去马来店吃了很好吃的羊排和Siham。
然后也聊了最近为了消耗时间的Pokemon。
截止前天的图。
果然...还是对水系比较上手呢。

昨天是家老大人的大日子,告诉了怹关于这个学期之后的事,听另外一位家老大人说貌似很高兴。总算在特别的日子能够告诉怹这个消息吧...
之前一直都没说是因为想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
要是又再次不及格那该怎么办呢?
总不能让人一场欢喜一场空啊。
最后...
嗯...孩儿不孝,今年不回家,但求护照本 囧

SDN48   08.10.2011 到访新加坡AKB48公演剧场 成员名单
http://www.akb48.com.sg/member_list.html

穐田和恵 Kazue Akita
伊東愛 Mana Ito
大山愛未 Aimi Oyama
加藤雅美 Mami Kato
近藤さや香 Sayaka Kondo
佐藤由加里 Yukari Sato
芹那 Serina
チェン・チュー Chen Qu
津田麻莉奈 Marina Tsuda
西国原礼子 Reiko Nishikunihara
野呂佳代 Kayo Noro
福田朱子 Akane Fukuda









不说有很多喜欢的成员


运营竟然派了 双ACE 和众多大Top来,真是太给力了。
其中 陈屈 是中国沈阳姑娘。


我其实应该知足也感到庆幸小原公主大人没来==


之前发表SKE48 Team KII会来的时候已经支持不住了,发表指原废柴会来的时候更是崩溃了。


想到大家都高高兴兴地去和鸟姐、小木曾、向田等人握手,猛烈吐槽宅姐...


撒比西呐


哪天要是白菜或女王这等人物真来的话我大概会关机1个月搞自闭吧 ==+


真的...


好想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